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積木詩選】「Mgsk」


//

Mgsk

過往的風都棲在電線桿上

閱讀著曾經和未來的時光

看巨浪將我捲走

帶我在世界各地的人海漂流

有時我熔化晚霞 整片天空

有時我浮游夜海 燈火闌珊

山巔狂烈的風

海底寧靜的洋流

斑駁城堡所守護的莊嚴

玻璃和鋼鐵所隔離的自然

無數的時光

我和它們一起思考并發呆

踏上旅程 也踏上歸程

沒有燈塔和方向

沒有起點和終結

兜著圈子 迷失路標

不料也曾闖入無盡的黑夜

被失望和渴望麻醉

卻突然為點點光芒所驚醒

將螢火蟲裝進身軀

漫步在無路之路 與靈魂同行

在所有之後 我放飛所有過往

他們飛過田野 停落電線上

把我的故事講給這個世界聽

2016.4.1金曜日


//


一切都會變成故事。

所以說,不用急躁。

故事也會被人遺忘的不是嗎。

今日陽光明媚,這就夠了。

今日晴空萬里,這就夠了。

別的並無希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