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積木詩選】「Crut」



//


Crut

打開門窗

走來 一雙眼睛

離切的冰折斷翅膀

我這雙比王冠和秋夜還要藍的眼睛

衝進湖面

黏生的火焰 兩片鋼鐵的骨髓

鋼筋織遍城市 瞬切橘色的燈

而我 免許與光芒的繈褓

渴望一顆子彈 渴望血液濺射流星

開進夜的門 夜

一盞噴泉流觴

2016.05.21土曜日


//


我想,一段時間即將迎來終結。

像是一個紀念碑一樣,留在我心裡的一個標記,一個——符號,或許是這段時間在我身上最大的印記。

期待著下一次的衝動和失落。時間的前方,旅程依然漫長無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