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積木詩選】「Rjru」「Endk」



//


Rjru

我想

如今我沒有勇氣

去提一盞燈龍

握一把小刀

夜色初上

跳進星流不息的夜川

尋找蜘蛛的解藥

 

而我被我自己困在

一個填滿蛛絲和銀子彈的

暗室

無法動彈

除了眼睛明白

身體其它部分茫然無知

 

什麼時候你歸去了山谷

披生戴死的水澗之間

再也無路可走

我就會用我的第二指節

擦亮一支火柴

為你點燃你頭上潮濕的星空

2016.07.19 火曜日


//


Endk

清晨 我在人潮和云海

同樣洶湧的火車站

狀如水洗的市集

泥沙俱下

順著氣泡炸開瓶蓋

將風灌進喉嚨

 

手中握著手機上播放的歌

一邊走 一邊淺吟

感覺 有點像

虛無的太陽一樣

夾雜世間一切風暴而來

輪轉日夜

無拘無束

 

低賤者販賣自己的聲音

迷茫者被瑣事困擾

愚者安靜地愚蠢

誰都沒有注意到

這個如奧丁的野馬般

打著節奏 不羈的我

在想些什麼

2016.07.21 木曜日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