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夜川詩選:Nekf



//

Nekf


冷風吹拂著衣衫

站在吊橋上

兩端通往

虛無 的橋


不知為何;路邊的行人慢慢走遠

臨走時帶走了我的影子

剩下傷口參差不齊地畫在身體邊緣

慢慢滲出紅色的海洋


我漸漸模糊了世界

橋也被流水衝垮

燈滅剎那

眼看著遠方隨著波瀾

被風吹散


我用雙眼

將瀝青塗滿黑夜

晦青色的大廳裡

有一群小小的靈魂

會撲著翅膀降臨


「給我光吧」

「用你喙中那支火種」

「點燃我吧」

我如是雙手合十,

不知所措地低語著。


燃起了!黑夜!

看;與我的身體一同燃燒

那些小小的魂也開始唱起歌謠


我不禁感歎,這該有 多美

2016.11.14 月曜日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