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高智商奇腦洞謎題一枚



//釩氪菌親自編寫的謎題,能答出一種確實可行的答案就已經很棒了ww,至少思維發散里一定超乎常人吧

  在飛機上,一個成年男子被刺身亡。經過詳細的檢查,兇手沒有攜帶任何凶器,沒有水(冰錐不可能),金屬,木竹,陶瓷,塑料,碳纖維質利器,沒有磁鐵,沒有任何結晶礦物利器,沒有機械和電磁干擾,根據安檢,也沒有任何動物存在,純粹是以利器物理接觸殺死受害人。飛機上的部件全部完好無損,兇手在殺死被害人之前也沒有說任何話。被害人生前身體健康,兇手也沒有受傷。沒有魔法和放射性。尸檢沒有顯示出任何凶器的殘餘成分或者毒物,那麼,被害人是怎麼死的呢?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