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我的詩//有時



有 時

// 
坐在房間里 
忘了什麼一般地出竅 
 
有時我白 灰 青 藍 
有時我沉默 
有時 我祗是將自己團成一團廢紙 
 
有時我手被繁星燙傷 
有時我突然對著盛開的紫華 
不想坦白 
 
有時我見天上下雪 
有時我混瀾入海 
有時 我喝一杯水 
 
有時我鑿壁得光 
有時我困於 
更多的時候 我將手伸進世界 
不斷地摸索著柔軟的空 
 
有時我變得無可挑剔 
有時 你看 我自己就會發光 
有時 盾牌皺褶 
我被自己刺傷 
 
有時我鮮綠 
有時候毒 
有時候就 
對準圓心般 
喝下太陽 醉了 
 
有時我充耳不聞 
有時剪掉多餘的血 
和葉脈 
 
有時候我還3+1
有時候我難逃微分 
有時候 一些空集 就夠了 
 
有時候我像藍莓 
有時候我抖落掉黃金 
有時候 我重重寄生自己 
而後摔落 
 
有時候字像雷電一樣滑過去 
跑了 
有時候我抓得住 在我的肩膀 
 
有時候雨來 
有時候光流決堤 
有時一些聲音 刺耳 
有 時候 總想不起 
 
有時候 總有時候 
有一些時候 沒有一些時候 
還有一些時候 也或許即將沒有了 
 
有時候

我不在
// 


錢立濤, 2017.9.21 於奧斯陸


啊...朋友發給我的 說這個作者同時也是一個旅行家/攝影師 我非常喜歡.....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