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夜川詩選】「Kafn」



//


Kafn

讓我留下吧

留在絳紅色瑩瑩燃燒的火爐邊

太陽的家里 總是開滿鮮花

 

我那被雨浸濕的雙翼

在飛過漫長的雷電、暴風和狂嵐之後

累了 終於 把自己

折斷

孤獨得像一粒

恍惚間 失去陽光的雨滴

 

找個地方 讓我留下

我要好好擦去自己的傷痕 和血跡

輕輕地 用土埋葬它們

然後慢慢曬乾自己 讓自己變得充盈

如火騰騰 如大樹參天

我本該如此。

 

讓我留下 有溫暖臂彎的地方

作為一個小孩子 留下

讓我全部的悲傷 被溫柔融化

請 讓我 留在這裡吧

 

2016.09.16金曜日


自這首詩以來,舊有詩集「積木詩集」系列就正式告一段落了。


之後的詩作,都將收錄在新的【夜川詩集】中。

希望各位喜歡。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