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

调音:乐正绫//MonoKiwi,心华//infeeee 混音:釩氪菌 曲绘:天白灾 PV:天白灾 突发奇想,听多了感觉是首蛮有特色的歌,挑战一下~ 另外这次跟MonoKiwi,釩氪菌,天白灾合作也是非常愉快!没有他们感觉自己一个人做不来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工程:伊优水之浪

=============================================

嘛。原唱鳳凰傳奇。

不要以為鳳凰傳奇只會出土嗨。他們只是更加功利主義而已——刻意地去迎合所謂普羅大眾。他們的審美本身還是沒問題的。區別只在於高雅藝術和大眾藝術。

中間的那段阿綾的高音,我使用了兩個混響軌道和一個反饋延遲軌道。

效果很不錯,那種山歌在巨大的翠綠的山谷中迴響的感覺,漂亮地呈現了。

希望各位喜歡。

以上。



评论(2)
热度(2)